close

20170529184503_75094.png

今年參加比利時的ITQI

其實心中很忐忑

最大原因是因為火星糖怕熱,

想到沒有冷藏的情況下寄到遙遠的歐洲

就令我擔心不已

說到這項評鑑,是去年看到DOGA辣椒餅去參加

之後很認真的上網去查看

感覺真的是一個很公正而且很國際型的評鑑,

歷年參加獲獎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知名品牌

今年初,小圭老師也極力推薦我們去參加

在大家的鼓催(有鼓勵也有催促)下

我認真地填寫了報名資料

認真的把產品拿去全家交付給UPS國際快遞

看到需要填那厚厚的、勒勒長的英文託運單

我深吸一口氣,還好我的寶貝佩在我身邊

看她眉頭深皺,但還是仔細聽店長說明細節

我悄悄退到一邊,這種事交給年輕人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正巧晚上參加知蜜的讀書會

寶貝佩在讀書會時賣力地填寫託運單

引起蜜姊妹們的關注

那陣子在探討群眾力量,這不?立即就發揮了群眾力量

知蜜中有英文能力超級棒的,有做外國人生意常要快遞國際郵件的

大家一起仔細研究一番,

終於將那托運單搞定

順利將火星糖寄送到連我們都不曾到達的國度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

公布那天,終於來了好消息

我們得到2顆星的獎章

雖然沒能得到3顆星,心裡有那麼點小失望

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,畢竟今年參加的有2000件商品,得獎的不過才1372件

我們能得到肯定還是2顆星,已經非常滿足了

要是不滿意,大不了明年再參加,哈哈!

今年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到比利時領獎

如果明年再參加,再得獎的話

我們一定要親自去比利時領獎,一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